失落王朝

有没有扩列的小可爱呀¯\_(ツ)_/¯我们一起分享图片啊

【ME】感谢母亲一直生下我(生贺文)

就是这有毛病的题目···本来写给自己的八月十四号的生贺文,结果···拖延症晚期患者(咯咯哒)

本文欢乐吐槽向 

————————————————————————————

大家好,我叫Rain,是个妹子。

今天我要讲一个故事————关于谈恋爱的人能有多烦人的故事。

五个月前,我怀抱着满腔的热血走出了大学的校门,又在我一路披荆斩棘后,我成功拿到了一家不错公司的即将空缺的CFO秘书的的职位(只是有几个面试官脸上带着的怜悯的宛如我即将进入什么地狱的表情实在是令我困惑)。

前秘书是一位叫Celina的金发小姐姐,她将在月底离职。正好趁着她还在,公司让我提前去跟着她熟悉熟悉工作。

快到boss办公室前,我踌躇了一下,问道:“那个···Celina,我听说之前两个月就走了三个秘书了,是有什么原因么?”Celina的脸色突然一变,她转过身面向我,双手按在我的肩上,眼神沉重的看着我说道:“我们的boss——Mr. Saverin就交给你了,你要挺住!来吧,深吸一口气,进去了。”

在我一脸懵逼,还以为里面坐着什么洪水猛兽的时候,Celina就将办公室的大门推开,并将我推了进去,对着内室说了一句“boss,新人来我带来了”,然后示意我再往里面一扇开着的门走便离开了。

当我低着头慢慢蹭到门边的时候,坐在里面的“洪水猛兽”先生开口了:“你好,欢迎来到我们公司任职。”

嘤,声音好好听...我忍不住抬起头,看向前面,坐在里面的一位褐发的男子微笑着看着我,他背对着光,整个人都kilakila的,就仿佛...嗯...天使!

还在我发呆的时候,天使先生笑着又说道:“看到你名字的时候没想到你会是个女孩,Miss. Rain。”好不容易回过神的我又在boss蜜糖色的眸子注视下只“嗯”了半天。

“不要着急,慢慢来,你还有一段时间适应这份工作,从今往后我是你的boss——Eduardo Saverin。来这里先坐下,这里有些文件你要看下。”Mr. Saverin指着自己办公桌前的椅子示意我坐下,迷迷糊糊的我走了过去。在他软糯的声音的讲解下,我迷迷糊糊的听完了便又下楼去找Celina。

趁着空闲的时候,我特意跟Celina互加了几个软件的好友,不过好像听到fb的时候,Celian的表情又变得非常沉重,一脸胃疼的说自己不怎么用fb,然后还语重心长的关照我少用,还说有什么奇怪的人加好友千万不要回答。

回到家后,等我洗了澡躺倒床上,打开手机的时候却突然发现首页上莫名其妙多出来一个app。这个app没有任何图案和说明,就白底中一个黑色字母“W”,去App Store看了一圈也没发现这个app是什么,怎么就安装上的。我好奇的点开后,就立刻跳转到了一个精简的界面——白色的界面、一个输入栏。

正当我摆弄着这个app的时候,界面中突然跳出了一条消息——“你就是Wardo的新助理么。”

居然有消息?“Wardo难道···是指Mr.Saverin?”

“毫无疑问是的。”

“那请问你是?”

“Mark。Mark Zuckerberg。”

嗯···嗯?啊···啊?···啊哈?!What?!Who?!真的假的???我死死盯着屏幕上的那串名字。

“那个Mark?”

“是。我需要你把Wardo的每天的工作流程发给我。”

“我觉得,作为一个秘书,boss的信息···”还有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

         “你有这个意识很好。”但是接着他的下一句话就把我给整懵了——“我是他男朋友。”

         喵喵喵????真的假的???我是应该难过于今天刚见到帅气boss早已名草有主,还是应该惊叹于boss的男朋友居然是那位,或者说难道我刚才被塞了一口狗粮??

         为什么还没正式就职,我心里面就冒出了一丝不详的预感呢····

——————————————————————————————

      我觉得作为一名优秀的、未来是要给boss各方面排忧解难的秘书,时刻保持一颗好奇的心了解周围动向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八卦(划掉)好奇的问了整个公司(包括扫地阿姨)我们这位公司瑰宝的boss的感情生活,他们无一例外都给了我一个回答:“有对象,但不知道是什么人。”其中,前秘书小姐姐拉着我的手郑重的说道:“你不能对boss有工作以外的情感,前面有几个女孩子就是,最后还不是都......”然后默默的叹了一口气。

    然后接下来的几天,我和那位自称是boss男朋友的某位先生进行了非常“温馨”的对话,具体内容总结为:

某人:你要给我他的信息。我:恕我拒绝。某人:我可以黑进你的电脑手机,不要逼我。我:你来啊来啊,你这么做了我跟boss说去。某人:······

       虽然感觉上是斗过了对方,但是接下来的几天,我的手机和电脑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死机和黑屏、文档自动删除等情况。

     默默给大佬献上膝盖····惹不起惹不起···

     某人:我是他男朋友。  我:不听不听,你又没给我什么证据,我当然不能随意泄露上司信息。

     某人没说话,甩给我一张他和boss的亲密自拍照。我:不信不信,现在网络技术这么发达,不能被骗。

     对面沉默了一阵子,然后,一个视频电话请求就发过来了。看着屏幕上的那张脸和对方死死盯着我的双眼,我默默点了拒绝,然后发了一条“我信你”的消息回去。

    乖乖,看来是真的了,而且我还是第一个知道上司对象的人。

    我:知道的太多,会不会···

     就这样,我被迫成为了Mr·Mark的眼线。但是我的心是忠于boss的!我也是出于关心boss的贞操,你们要知道虽然boss已经是一个久经商场的成熟男子,但是外表看上去极其人畜无害,宛如小动物一般,所以boss身边总是会冒出一下野花野草什么的,有的时候boss解决不了,而我背后还有着Mr·Mark炯炯的目光时刻的提醒,这时候就轮到身为贴心小棉袄的秘书我来扫除这些障碍。(每一次boss给我的充满谢意的微笑真的是对我被Mr·Mark刺激到干涸心灵的慰籍啊)

      当然,身为秘书的我偶尔也要当当知心姐姐。比如什么纪念日啊,什么旅游纪念品啊,什么生日礼物啊,每次boss一脸幸福说给爱人买xxx纪念物的时候,看着旁边那些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女生小声议论着“啊,Mr. Saverin的爱人好幸福啊”“啊,Mr. Saverin的爱人肯定很温柔很可爱的!”等等之类的话,在一旁听着的我总带着一脸慈悲的表情看着这些妹子,又想想“可爱、温柔”的Mr·Mark···额,胃疼。还有每次boss从快递小哥手里接过的那一件件礼物和看到那一捧捧玫瑰花以及上面附带的爱的寄语的小卡片后幸福的表情,我都忍不住在心里吐槽:那都是我提的perfect建议!再比如两个人吵架了,该怎样和解,话说这个真的很累啊,我一边要给Mr·Mark考虑话语,还要一边装作“我什么都不知道不了解哦”的表情给boss出谋划策。

     有我这么贴心的秘书么????话说···我自己还是单身狗呢!!!!!!为什么要被秀一脸(躺平)···

     于是,就这样慢慢信任我能力的boss每次去美国“出差”的之前都会这么对我说——希望我这几天暂代他帮他处理好公司里事情,我信任你。每次boss那水灵灵的棕色大眼睛看着我的时候,心里那一句句吐槽都破碎,只剩下“嗯”了。(虽然知道每次boss “出差”都是出的什么差···)

     日子还是要过的。就在我整理完一天的资料后,瞄了眼日期——哇哦,工作都快忙忘了,明天是我的生日哎!这么想想有些小兴奋呢。就在我满脑子还在进行幻想的时候,boss用着他那修长的大腿迈向了我的办公桌,并用白皙的手指轻叩桌面发出的响声让我回了神:“Rain,明天是你的生日吧?”“是啊,怎么了boss?”“我想明天晚上我是否能请你去‘per sempre’的露天位共进晚餐?为了表达这段时间你给予的帮助。”boss冲我眨了眨眼睛。

   “去!去!我去!”要知道“persempre”餐厅可是都内的豪华餐厅,完全预约制,一位难求,那就别提顶层露天的位置,那里可能一览到整个都市的夜景,能约到更是难如登天。

“那明天我来接你,到时候电话联系。”boss笑着走回办公室。皮鞋跟敲击在地板上清脆的响声仿佛也敲击在我的心上——boss真的又温柔又绅士!(但是有对象了···)

    终于挨到了第二天的晚上,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我终于坐进了顶层露天位的座椅,可能考虑到毕竟盛夏,四周都放着些小型的冷风机。

    正当我感受着冷风拂过惬意的时候,boss开口了:“这位置其实是Mark定的。”

    啥···是我吹懵逼了么···我刚才听到了谁的名字···

    boss继续说着:“Mark跟我说了,你其实很早知道我们的事情。他还说很感谢你帮我们出谋划策,所以这次想帮你庆生。你其实应该算是我身边呆的最久的秘书了,前几位离开的原因我多少都猜得出,跟他说过不能这样,但结果看来并不是很理想······”

    额,我该从什么地方吐槽,是吐槽一下Mr·Mark居然在感谢我,还是吐槽能入得了Mr·Mark法眼我实在是感动,还是应该吐槽boss你确定你不是在秀恩爱么····

    boss还在慢慢叙述着什么,斜对面整栋大楼的霓虹灯一下子都熄灭了,本来就幽暗的环境变得更黑了,周围的人都开始有些骚动了。就在我和boss满脸疑惑的时候,那栋大楼开始竖着显现出三排文字“Wardo  Marry  Me”

“哇!是求婚哎,好浪漫啊。”“是谁啊,这么厉害。”周围的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这时,露天餐厅的上空又响起了直升飞机巨大的轰鸣声。人们纷纷抬头,周围大楼顶端突然射出极亮的光束打在了那台直升飞机垂下梯子上手捧玫瑰的男子身上,随着直升飞机慢慢降低到指定高度的时候,男子抱着花束一跃而下,落在了红色的地毯上。

     随众人的目光望去:是一名身着黑色西服,脚蹬皮鞋的卷发男子,他似乎觉得领带有些紧束,有些难受的拉了拉。旁边的一些人似乎是认出了这名男子是谁,都不停的拍照。

     男子慢慢走往一个座位,并停在一个人的面前。他先是将手中的花塞进那人的怀里,然后单膝跪地,从西服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黑丝绒的盒子,慢慢打开,里面放的是一枚男戒。然后他说出了那句话:“Wardo,Marry  me。”

    周围安静得不行,所有人都停下来望着这对情侣,唯有一丝丝的呼吸声。“y···yes!”随着这有些颤音的肯定,一切都躁动了起来,每个人都在为这对深情拥抱的爱侣欢呼鼓掌。

    嗯···你问我刚才跑到哪去了啊···我当然是被吓懵逼没动呗···怎么可能啊摔!要问为啥···因为这个求婚场面也是我想出来的啊!!!我还深深记得对于上个月Mr·Mark问我一般人觉得什么样的求婚场面最好这个问题我的回答,结果是全拿来用了么·····所以在听到直升飞机声音的时候,我就端着盘子默默坐到一边去了···

     在身边一堆人鼓掌欢呼顺便还叫着来一吻的时候,我狠狠戳起盘的一块肉,默默在心里吐槽道:说什么感谢我,结果还是给我塞了一大口狗粮嘛···但是望了眼满眼幸福,双颊通红的boss——这口狗粮我吃还不成嘛!

 

———————————————————————————————

小番外:

1.

问:关于Mr·Mark如何做到优雅的从直升飞机上跳下来没摔呢?

答:辣鸡问题,当然天天拿直升飞机进行场景练习啊!(顺便每天拽着Sean、Dustin、Chris给他参考poss)

2.自己主动要的狗粮哭着也要啃完

前段时间,网上流行起了一个游戏———“地上有岩浆”,当然这需要游戏双方配合,才能好玩。所以我抱着他俩绝对不会这么无聊的心态把游戏视频分享给了Mr·Mark。

Mr·Mark回复了一句“我知道的”然后就没下文了,而我心里充满了哦呵呵呵呵。

几天后,因为boss又去“出差”,要操劳的事情变得多了不少。所有事情忙完后,浑身疲惫的我赶忙奔回了床的怀抱。就在这时,手机响起了“叮”的消息声。

嗯?谁的?我打开手机点开了那熟悉的app。哎?有视频?

点开。

嗯···?视频有点模糊啊···是在屋内啊···3s后一个声音响起了“Wardo,地上有岩浆。”

接着传来了boss笑声:“Mark,我还在办公呢。”

“Wardo,地上有岩浆。”Mr·Mark又重复了一遍。看来没放弃。

boss将手里的文件放在了桌上,然后慢慢走向了Mr·Mark,然后抱住了Mr·Mark。

“Wardo你这样抱住我并不科学。如果地上有岩浆我俩都会···”

“不愿意么?”boss打断了Mr·Mark的话语。Mr·Mark似乎一愣,然后慢慢回抱住了boss。

虽然很温馨···但是我似乎看到了Mr·Mark对着镜头一脸得意的表情···

我摔!又给我塞一口狗粮!我把手机狠狠摔在了床上。

我真是太天真了!!!!!

 

END——


评论(10)

热度(85)